清明

致读者(如果有)

  都忘记了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写的小说了。拖更这么久的原因,倒也不是因为别的,无非就是第15章一直想不到一个好的结尾。再加上期末考试以及堆杂七杂八的事,就将它暂时搁置了。

  现在是时候将其再度拾起了,最近也开始继续构思小说内容,应该在不久的将来猫尸案就会迎来它的结束,而侦探社团的两人们,也将继续侦破其他的案件。

  (当然,我本人也只是一个无聊的高中生而已,既不热爱推理,也没有好的文笔,像我这样的呆瓜写出来的小说必定将生硬无比,推理过程什么的还是不要再做多妄想了。)

  还要在这里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少,但是有。自己写的那狗屁不通的玩意儿能够占用你们生活中的几分钟,我都感到万分庆幸。还有一些与我互动的读者们,当然,一些这个词并不准确,确切来讲应该是一位,真的非常感谢,你肯定不知道在我发现自己的小说底下有人评论了这件事后有多么高兴,尽管素未谋面,但也非常感谢你能尊重我,愿意与我互动。

  以上,都将成为我继续创作的动力。

  好了,没有必要说那么多废话了,我也并不是一个非常爱抒情的人,在这里再表达一次对各位读者们的感谢,我继续去赶案子了。

  

  

评论(5)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